天冷了要盖毛毯

事后烟【中本悠太x你】

中本悠太x你

ooc预警!!!

第一人称视角

设定,请勿上升至艺人本身


  

  刚和中本悠太认识的时候他就已经会抽烟了,但没有烟瘾,至少在我面前不抽。

  但他总会在我们事后或者第二天清晨抽,我光着身子盖着毯子趴在床边,看着他背对着我望着窗户抽烟。他的背很宽,肩也很直,窗帘仅拉开的一条缝隙,月光照到床边,他身上的汗被照的反光,烟雾缭绕,他这时总是眼神迷离,让人猜不透他在想什么,“喂?你想什么呢?”我悄悄从背后抱住他说。

  “没想什么,怎么不穿衣服啊,冷不冷?”他牵住我放在他腰上的手,又吐了一口烟圈,“快去洗澡吧,我身上汗太多了。”

  我讨厌是个讨厌香烟的人,小时候亲人吸烟总是被呛得不得了,青春期其他人觉得抽烟很酷的时候也一样讨厌,直到现在成年谈恋爱也依旧不喜欢,但不得不说,中本悠太抽烟的样子很帅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后来我们吵架了,因为很小的事,我住在了闺蜜家一整天,他居然一个电话都没给我打。

  第二天我回到家,发现家里是浓浓的烟灰缸,中本悠太就那样呆呆的坐在沙发上,面前是满到溢出来的烟灰缸,我既震惊又心疼,震惊的是他居然抽了这么多,难过的是他居然是因为我抽这么多的。

  我走到他身边坐下,他眼里满是红血丝,似乎是一晚上没睡,我倒了茶几上的烟灰缸问他:“你一晚上没睡?抽了这么多?”他点头嗯了一声,模样有点可怜,他看着凶凶的,其实吵架的时候总是会示弱。

  “我的错,我不该不回家的,你是不是太担心了?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呢?”他不理我,我又说:“中本悠太,从现在开始,戒烟吧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自从上次说了要戒烟他确实有在改,中本悠太总会拿以前买烟的钱去给我买小惊喜,我们的感情也愈发的好了。

  又是一次事后,他下意识的去摸窗台,突然想起来已经戒烟了,我忍不住在床上笑出声来,中本悠太又翻上来托着我的胸亲我的蝴蝶骨,“你以前抽烟的时候都在想什么呢?”

  他想了想说:“在想要怎么戒烟,但是想着想着就又抽上了ㅋㅋ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0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