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了要盖毛毯

这张照片是和悠太在一起之后第一个冬天拍的,当时圣诞节他非说要去录什么歌曲送给我,自己一个人去了好多地方拍视频,我跟他说陪他一起去,当时看他像傻小子一样站在丛中吹着风就忍不住偷偷拍了一声,结果拍立得相机的声音就被他听到了,他就跑过来问我刚才拍了什么,给他看了那张照片之后他又说要让我给他拍几张正脸,谁让他是我男朋友呢哈哈哈,我就给他拍了两张,这个照片真的好好看啊,后来一直都是我的手机屏保。

看最后那张,他当时跟我说好冷,我们在冷风中拥抱热吻,那是我最开心的一个冬天。

后来第二年春天,他病了,去世了,他葬在了万物复苏的季节,彻底从我的生命中消失了,朋友们总会劝我面对现实,我走不出来,他也像那首圣诞歌一样,在冬天结束之前。

悠太,已经是四年前的事情了,你的照片已经开始模糊了,我已经记不清你的声音和你的脸了,我不想忘记你。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